Benson BO RO02 是2015年Benson 吉他 全新的型號,跟之前 BO 05同樣一把受歡迎的款式,不管是桶型、木頭、都有獨特的

特色之處,銷售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一把琴,現在這是新的2015年新款的benson BO RO02吉他的調校,benson BO RO02本身就

是一把顆粒感很好的琴,2015年將面漆等級再提升一級,跟力木結構重新在設計以及材料方面提升許許多多,讓低頻深度跟

中頻的曲度都提升許多,再搭配玫瑰木的特色更顯得整把琴骨幹的架構,更為明顯與清楚,顆粒感明確就很容易可以感受旋

律感到位的感覺,不會有脫泥帶水模糊的現象,是把很容易操控情感的琴,有位朋友跟我說我把配件換上不同的材料,目的

是為了什麼了,我問他為何?他回答我benson的琴已經很好了,我只是為了好還要更好去做的事情

,這位朋友真的是太了解我了,如果可以做的事情那為何合不去做呢?雖然磨的手指很痠,吸了很多的粉末,但是對的事情本

來就是要給它做下去

以下是調整過程

21.jpg  

 

22.jpg  

 

準備要跟換更好的材料,弦枕換成獸骨,讓聲音的廣泛度提升,顆粒感更為明確,弦釘換成黑檀,讓聲音更有肉感跟水潤性

 

弦線換成 Daddario EXP26 紅磷銅包覆弦,讓聲音更有溫潤性,這些配置絕對是我對琴特別調整配置到絕佳配合

23.jpg  

 

六顆弦釘合好六顆的孔徑

24.jpg  

弦枕換好也合好弦枕跟下駒凹槽的配合度,精度達到0.02mm內的精度,才算完工

25.jpg  

換上Daddario EXP26 紅磷銅包覆弦後,總算是大功告成

只是為了好還要更好去做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