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商品自己會講話,不需要太多的行銷,客人自然知道自己買到什麼樣的產品

,這段話是某大陸商品銷售網平台公司老闆說的話,也就是他們的商品是大品牌

代工工廠的水準,售價卻只是名牌不到十分之一的價格,只是商品沒有logo,但是

會出示代工工廠的名稱,品質絕對沒問題,要搶攻那些要c/p值高卻不需要品牌的消費

族群,我常常也在想這個問題,我店裡賣木吉他的特色,也就是替客人尋找國際級的

代工廠(台資廠),商品有國際觀(因為代工所以會匯集許多大品牌的know how ,所以商品

會有進步的空間),永續經營的工廠,加上我們對吉他的精細調整,所呈現出來的商品會讓

客人感到物超所值,有人問我如果你有預算是四萬元,你是要買有品牌的琴,還是要買材料

高階,但是沒有品牌的琴,我問這個人為什麼想要買有品牌的琴,他回答我說如果要賣的時候

比較有價值,我跟他說如果這個品牌某個型號也會踩到地雷,可能這個型號是許多琴友不買單

的型號,你要便宜賣你的二手琴還不一定有人要接手,所以不是名牌就一定可以用二手價八折

賣出,所以四萬元這個預算要高不高,要低不低,不如多多了解名牌以外的某些品牌,會找到

全單板材料高級的琴,至少自己用起來也比較高興愉快,琴要找對的店家,或許你只需要花兩萬

多塊的錢就可以買到四萬塊價值得琴,花四萬元就可以買到八萬塊的琴,只是買家要多去了解,

商品的差異值在哪裡,多做一些功課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