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位學生來問我電木吉他的問題,因為他問我有沒有租借電木吉他,我跟她說我們並沒有這項服務,他問我去那裏租借的到,我說

如果是好的吉他租借絕對是非常貴的,因為不知道租出去你會不會用壞,木吉他是很脆弱的樂器,如果是租金很便宜的那一把琴也好不到哪裡

他才問我一把樂器大約多少錢,我把店裡c/p值高的想介紹給他,價位在5000以下的,他說要回去商量一下,因為剩下沒幾天就要表演了,後來有一

天他過跟我說他要先買便宜的拾音器,我跟他說我店裡最便宜被動音孔式的系統還要鑽尾釘jack孔的要1800元,他問我說有沒有400元這種的,後來

父親走進來說,有沒有辦法借這種東西給他,我說我們家沒有這種東西,後來他問我店裡最便宜的是多少,我說1800的,他跟我說我們不用那麼專業的

,還是去跟同學借就可以了,這一段故事真的讓我覺得認知的問題差很大,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上台表演,可能要學習一年以上才有機會,也不是每天都在表演

,可能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可以上台了,想要表演得好一點,不想要掉漆對自己想要有所認同,父母卻認為了個表演卻要買把電木或是裝拾音器是在浪費錢,我們店裡

是家專業的店家,我們很了解一把可以裝拾音器系統的木吉他,需要到什麼樣的等級表演才不會掉漆,才可以有比較完美的表現,所以我們進的器材設備都是

我們特別篩選的,店裡面也不是都是在賣什麼高價的名牌貨,一個400元的東西說難聽的就是有聲音而已,而且穩不穩定也說不定,表演一聽到不像木吉他的聲音不知道做何

感想人生不知道有多少次可以認真去做一回事,父母卻無法去支持,這不是我店家想要賣東西才會這麼說,而是感慨多少父母知道對孩子一生要花多少錢?花哪些錢的才有價值吧!

以下就是我推薦預算在5000元以內,卻可以買到面單板的電木吉他

這一把電木吉他是 fina的品牌,韓國 ARTEC FTE-TN 三段式 等化器,拾音棒是硬式的擁有敏銳度跟平衡感及層次性,聲音不會模糊,算是不錯的系統,在這個價位內已經物超所值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