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高中生來問我樂器維修(sax銅管樂),我說可以拿來看看
結果果真拿來給我看,的確是ㄧ把學校管樂社用的樂器,有許多皮墊老化
還有漏氣的現象,還有ㄚ頭也太鬆了
,我跟他說如果要修是要大修,需要8000-10000
元以上才有可能修好,結果他想ㄧ想,父親大人決定讓他購買之新的樂器,既然自己要
使用就買ㄧ把好的自己好好保管,畢竟樂器可以使用ㄧ輩子的
,我就跟他推薦antigua的品牌(美國的牌子,台灣製造)
價錢上也非常優惠,而且總代理也附上ㄧ年的保固,結果他們就訂下ㄧ隻,結果回去使用ㄧ個月
後,有些小問題高音的D不整麼好吹,結果公司立刻在換ㄧ隻新的sax給他這就是品牌的保證
總代理的信譽
,有些品牌或許比較貴ㄧ些,但是消費者往往都再比價當中, 卻疏忽售後的保固及
維修種種問題
,畢竟樂器不可能不會出問題的(尤其是管樂的部份,機構部份非常複雜,往往不是人為疏失就可能需要維修)
所以認定品牌是ㄧ件好事(前ㄧ陣子看到報紙上,報導的電視購物及網購在賣ㄧ種液晶電視叫做dxxxview的牌子,價錢非常優惠
結果沒多久公司倒了,有人買不到三個月就壞了,打電話給公司公司説寄過來,結果客戶沒多就打電話要東西的時後,就沒人聽了
欲哭無淚
)真的是ㄧ分錢ㄧ分貨,常常看到網路上在賣樂器越賣是越便宜,東西是越送越多(往往都是瑕疵品庫存貨),就是等那些
貪便宜的人上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