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位先生來買音箱,他說要買好一點的音箱,考慮的牌子LANEY,MARSHALL,LINE 6等牌子

他跟我說其實他有很多玩電吉他的朋友但是他自己平時比較沒空(因為開修車廠的,最近車輛維修比較多)

沒空跟朋友一起去螞蟻看音箱,就近找家樂器行買買就可以了,但是他認為服務做得好就可以,所以來到我的

店裡,想要買顆15w的音箱,我就推薦蔡老闆說的IBANEZ的品牌音箱,但是邪門的事情發生了,第一顆音箱拿回去

沒多久就clean tone燒掉了,沒有訊號了,趕快拿去螞蟻換一顆,但是拿回來後那位先生說破音段沒有很乾淨

比先前的有點差距,我就趕快拿去螞蟻再換一顆回來,後來這位先生也就把音箱拿會去試試看,但是不到15-20鐘

又打電話跟我說clean tone又燒掉了,只好跟蔡老闆說情形,由於那是最後一台了,所以蔡老闆說退錢給他了

後來我跟這位先生說了狀況後,他還是希望跟我買我原先說看看MARSHALL的有沒有15w的,但是沒貨要等2個月

就跟他說先用LANEY LX-20R 新進的貨,於是我又去螞蟻拿音箱了,店長跟我說這種客人要把握,不會因為某些

情形就不相信你了,雖然往返跑了很多次(這也是我前所未有的)但是這也是你對客人的服務吧!讓他對你有種信任感吧

(其實我有跟這位先生說錢退給你,要不要換家店試試看)我想如果是音箱問題,也實在太厲害了,選中兩台有問題的音箱

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