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N 木吉他這個品牌是一個歐洲瑞典品牌木吉他,是給我一直很推崇FINA木吉他工廠代工的,由於他們一直是國際大品牌的代工廠,擁有許許多大品牌製作吉他

的技術,不管是品質還是壽命都是一等一的水準(在現在大陸的台商工廠中),穩定的品質條件中,讓我調整琴的技術可以在這把琴輕而易舉的調出絕佳的手感跟

音質,我在他們代工的某一個日本品牌IBXXZ中(不打品牌名稱,就是需要低調一點),特別喜愛他們家吉他設計的特別尺寸(包含琴頸的厚度跟寬度,還有指板的弧度,

跟琴衍的大小高度,都非常符合東方人的身形
),絕佳手感,讓那些彈琴很容易有雜音的琴友得到解決,特別是Grand Concert Body這個桶型和他的全桃花心木的

設計(許許多多琴友都想要擁有的一把琴),而有這個款式的品牌也只有CORT、IBANZ幾家有製作,之前看到廠商做出這把琴的時候,就被它的聲音細膩感,跟層次

感所吸引,的確是前所未有聽過的聲音,所以特別跟廠商要求做出這款吉他的款式,等了很久才會到台灣,也用很優惠的成本價給我,我把原廠配備的零件稍微

修改調整,讓價格更是平易近人,給喜歡這把琴的琴友一起來鑑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