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有一個客人問我買某家樂器行自創的品牌,如果跟我買他們家的琴,如果有一天琴有問題,可以拿去那邊調整嗎?
我跟他說跟我們買的琴當然拿來我們這裡調整跟維修,我們有附上兩年的保固卡,這就是我們對商品的品質保證,當然
網路上也陸陸續續有些店家附上這種的保證,可能消費者對於店家這種的保固也開始有一點不知道可不可信任,所以才
會問我可以拿去某家樂器行維修的事情,當然跟某家樂器行購買樂器,除了價錢差異的考慮,還是朋友的介紹,或者是
網路上網友們的建議跟支持,會讓客人想要去某家店光顧跟了解,當然每家店家都有自己想要經營的理念,大店有大店的
優勢,小店有小店的細心,每把琴要賣出,可以都不整理也可以賣出(當客人什麼都不懂的),也可以要花好幾個小時去
整理(以自己要求的水準去做),當然整理調整這種事情,時常去做自然會越來越順暢,而且整理的項目跟細節也會越來
越多,所以一般量很大的店家幾乎不太可以能做的來,因為一般量化的琴幾乎會發生差不多的問題(這只的都是國際大廠
的工廠而言,如果那些大陸的工廠做琴問題多到不知如何去說明了),所以我說小店會有小店的細心,每把琴如何認定這
把是什麼價位的琴,什麼是可以接受時間考驗的琴,什麼是可以幫助初學者的琴,而初學者還是老練的琴友,來到店裡都
可以找到自己理想的琴,未來的售後服務跟拾音器的安裝也是要考慮的重點,吉他是一種活的東西,彈奏的多寡、環境的
因素,都會讓吉他有所變化,所以吉他是需要後續的專業照顧跟維修的,我們對琴都當作是一種交朋友的心態去做,期
待拿到我們琴的朋友,可以感受到我們對琴熱情的一面,每一把琴都是我們精心去挑選的,每一把琴都是檢查到不能再檢查
的細心(公差範圍),每一把琴都是合理的價位,所以就要看消費者可以看得到嗎?

這是一張非常用心跟誠信的保卡,代表我們對我們賣出的商品的保證


保固卡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