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5/8陪同母親開車去北海兜兜風,順便去富基漁港吃海鮮,之前因為有艘貨輪擱淺石門外海導致漏油,污染了北海部份的海岸線,害怕海產有臭油味,所以都不敢去富基漁港逛,

想時間已經比較久了,影響問題會比較淡了,所以決心去看一看,順便慶祝母親節,到了富基漁港看到停車場有很多車,代表很多人來到這裡應該生意不錯了,後來到某攤海產攤問海鮮

整麼賣,後來回答了螃蟹、蝦、貝類的價格,老闆娘問我要不要活魚,我跟他說我不要(主要原因是養殖的我沒興趣近海的我怕污染,應為我們釣魚人很了解這附近的生態),後來還被老板娘

笑我專選石頭的(硬殼類的),我跟他說你幫我挑選螃蟹還有貝類,選我們來的人數量夠吃的份,螃蟹幫我選有肉的(其實我對於海產很熟,尤其是螃蟹有沒有肉我ㄧ看就知道),老闆娘就對我說如果

剖開沒肉就換一隻,我跟她說東西實在比較重要,東西貴不貴我比較不會太在乎(當然我會知道一般行情),東西不要買走品質差很多,可能下次就不會來了(這一點我自己絕對對海產很要求的,就是嘴挑)

,她跟我說沒問題還剎啤訴(台語),送了水晶魚給我們(我會特別注意贈送的東西,因為會再來光顧這一攤就是注意到他贈送的東西很實在),拿這買到的海產,找家信任的代客料理的店家,準備食物上桌

了,依依品嚐每項海鮮我就知道那灘海產攤實在嗎?當然東西都非常實在不外乎肉厚實甜美新鮮,都是上品(對於我們這種釣魚人挑嘴海產的人而言),價格是不是最便宜我不知道,因為我很懶的一家一家問,

只要東西實在比較重要,就像我自己賣樂器也是一樣,客人不一定很懂,但是我懂比較重要,只要我幫客人挑選物超所值的商品,堅持每個東西都用到絕對超值的品質,自然會讓人知道的,這就是誠信

的重要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