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我們調整吉他的音色,下了一個最佳的註解,就是要做出一個誠懇聲音的吉他

什麼是誠懇的聲音呢?也就如同一個人對人說話誠懇,讓人願意去細聽這個

人說話的內容,不會感到刺耳不舒服的感覺,說話的步調穩定明確,不會讓人

感到不清楚他要表達什麼,說話的內容讓人感到熱忱,讓人們可以很容易去接受

所要表達的內容,所以這四年來我就是希望可以做出一把可以發出誠懇聲音的吉

,過程中的確遇到許多的瓶頸,但是誠懇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很重要,如何可以

讓人們可以感受到吉他的熱忱,以及可以耐聽的聲音,而且有著人的趣味,感受

到每把琴木頭的特色,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聲音,這樣的聲音要多少錢才可以買

到,需要破五萬才能擁有嗎?我為了讓聲音的感受可以平民化,可以讓一般人可以

擁有,只需要跟我們買我們的琴,就可以感受到我們為琴注入熱忱的生命力

 

awwso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