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位客人跟我們買琴,所留下的評價內容:

店家 優質 。有禮貌、也有耐心。 中午付款 隔天下午就收到貨 老實說...還滿訝異的 。

吉他有磕碰 ...... 是我最害怕的事。但是沒有發生(至少...在我身上) 基本上 沒有什麼刮痕 

聲音也不錯很開心。也該滿意了。但最讓我驚訝的是.. 贈品。 記得那天、我用通訊軟體問了老闆

(也許是員工) 護板是不是加購 他說:那個我直接送你 我也就一直以為是只有送護板沒想到還多了很多東西

真的很感動 這店家.賣的是信譽.還有人情味。 我只是一個學生消費能力不強.我能做的就是寫下最真實的感受

其他顧客可以相信也可以存疑。像下標前的我一樣,看著那些留言很害怕被騙 但如果你願意相信一個未涉世學生的話.... 

請你聽我說: 你不會後悔。建議那些想買琴又不能去試的朋友.可以請他們寄音檔 聽聽看聲音.而且用line詢問也可以享優惠價

,後來我才知道害怕受騙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有些留言寫的真的很像灌水留言阿..

再不然就是範例留留言 實在沒有可信度。。。 Ps.補一個小小缺點 買吉他送的那個布會掉毛欸哈哈,可能那個做布廠商不好

,我用手甩都掉一堆毛XD

這位客人說的非常真誠,我們賣的是我們的信譽,因為我們的錄音檔絕對沒有後製修改,我們賣的是我們的熱忱,

因為我們不斷為吉他提升音色手感等級,不管是t技術的成熟,裝置讓音色完善一切,才可以看出高精度的配合到底差異在哪裡

,我們賣的是我們的精神,我們不斷想要提升吉他給人們的感受,讓人們拿起這把琴就會感到,我想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而被吸引想要一直彈它,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態度,的確很多人會懷疑我們說的到底是真的假的,有那麼神奇,我們又不是什麼出名的老師

,怎麼可以說自己的吉他有多麼的出色,但是我們是不知道用多少時間在深夜裡去聆聽世界知名品牌吉他的錄音檔,當作是音色差異基礎,

來判別出什麼是好的元素,用上千把琴當作吉他調整經驗值,來磨練我們,讓吉他可以做到一定要求的音色元素,我們就是願意用手去做

不斷的去做、去想,沒有時間去想什麼活動什麼題材,可以吸引客人進來,我們只知道讓你拿到我們的琴,就知道差在哪裡,我們不知道什麼做生意的手法

我們只會盡量在您的預算內,可以讓琴賣出這個價格,說這麼多,拿到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如果相信,您會超乎想像吉他居然可以整理成這個樣子

 

1479115888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