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寄到的Benson 吉他,總共是一箱(一箱是六把吉他),型號是BD-03D桶缺角面單板木吉他,開箱看到六把琴都很完整,

完整定義並不是只有外觀看有沒有瑕疵撞傷問題而已,而是整體結構是否製作上有沒有瑕疵問題,以我這麼嚴格方式去檢查

,都沒發現任何問題的確讓我非常驚訝,以量產琴而言真的實屬不易呀,只要把配件提升(包含弦線,弦枕,弦釘),我通常都會

替一把琴尋找配置最佳的配件,讓一把琴可以發會到最佳完美境界,在這裡我特別強調,如果朋友們最近想換琴,或是購置新琴

,在萬元以下的預算,或許會考慮Cort、veelach這幾個品牌,可是我真的希望先來試Benson 這把琴彈過後再做考慮也不後悔

,並不是說Cort、veelach得吉他做的不好,而是如果可以選擇更好的琴,為何不做考慮呢?

以下是整理過程

56.jpg  

這一箱琴剛到店裡,整理這六把琴需要花費兩天的時間才可以完成

57.jpg  

58.jpg  

原廠使用的弦釘是塑膠的,弦線是韓國弦,弦枕是NU BONE等級

現在要換成黑檀弦釘,弦線是 D'Addario磷青銅等級,弦枕換成獸骨

讓Benson BD-03 這把琴更有升級的空間

510.jpg  

59.jpg  

 

換至好所有配件算是大功告成了,包含弦距重新校正過,讓Benson BD-03 這把琴的琴柄

跟弦距做好最佳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