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跟家人去吃飯,正好到刷刷鍋的店裡,點完了東西,剛剛看到有客人又進來,但是覺得進來的客人怪怪的,拿作料弄的滿桌都是,而且也把菜及食物
弄的滿桌,而且還拼命打手機等跟他來的人,我心裡在想老闆可能收不到錢了,而且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這個客人,終於這個客人東西也沒吃完,就把整鍋
食物包走了,還好我有看到他有付錢,替老闆鬆口氣,不然作白工了,等人走了我才敢跟老闆說話,他跟我說這個人有克藥(毒品),以前有來過但是蠻正常的
,我有問他你會不會擔心,他跟我說他ㄧ直很注意不要危害到其他的客人,既然來了就是客人總是要想辦法,開店總是型型色色都有吧!現在我們也在開教室
什麼樣的學生都有,什麼樣的問題也都有,就等著我們如何去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