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ㄧ天客人走了進來,問我説高音直笛的價錢,我跟他說ㄧ把80元還是台灣製造的,他要我跟他說明台灣製造的差異值何在?,有問我説他也有在十元
商店看到ㄧ隻十元的笛子跟80圓的有神麼不同,我跟他說十元的可能只能吹出聲音,音不準,還有材料不知道有沒有毒,畢竟用嘴吹的東西,後來他問我有
沒有試吹的直笛,我說有拿ㄧ把給他吹,我自己也拿ㄧ把,結果他不會按音孔,都漏氣吹起來聲音很難聽,換我吹給他看,當然是音準很準而且聲音也ok,他說
我的直笛沒問題,我把我的直笛拿給他,換我吹他的,結果是一樣的
,我跟他說東西沒問題只是技巧需要學習就ok了,所以他也就買了下來,其實我自己也
喜歡到十元商品的店逛逛,有一次我到運動商品地區看到桌球的球每ㄧ顆都是瑕疵品雖然賣5元原價是20元ㄧ顆,在我的眼中沒有ㄧ顆可以用,其實這
是工廠淘汰的東西,不要了便宜賣(算重量),東西的價值的確有時候需要用價格來作標準,的確是有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賣不出去的價錢,東西
有問題降低價錢總會賣掉,總是有那種不會的人,還有貪小便宜的人,有ㄧ次我看見ㄧ篇文章寫著: 很多人音色爛就怪器材,

結果常常發現, Tone爛的原因是來自"他的手", 根本不用再去買什麼

三十萬元的器材 + 他的手 = 爛Tone

幾千元的器材 + 他的手 = 跟上面爛tone居然差不多

幾千元的器材 + 琵琶手 = 居然還不錯的屌Tone

三十萬元的器材 + 琵琶手 = 屌翻的Tone

這個情形不是跟我買笛子的客人不是一樣嗎?不會技巧不好説東西爛,其實我們店家一定會秉持信用,找尋到客人需要的東西,也會替客人把關樂器的品質
當然初階的東西,跟高階的東西畢竟也是有所不同吧?但是絕對不是瑕疵品,問題貨,有問題的東西絕對不會進到店裡,店家也會不斷尋找更好品質的東西
服務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