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個客人走進來,說要買吉他,我問他需要神麼價位的吉他,可以為他介紹介紹,他說想要一千元以下的吉他
我跟他說我沒有這個價位的吉他,他跟我說他在網路上有這個標價的產品,我跟他說可能是有問題的東西,我問他為神
麼不買價格高一點的吉他,他說他的兒子不會愛惜東西,不用買太好的給他,我反問他說兒子多大了,他說高一了,就離開了
後來我自己想了一下,如果自己喜歡的東西,又不會愛惜,那不是很奇怪嗎?但是我對於一千元的吉他認為有問題?是有原因的
有的時候我也會去網拍去看價錢,但是我看到的產品也些有問題,所以價錢才會那麼便宜,因為我們都知道那批或有問題,放太
久賣不出去,濺賣而已,請看下面這篇文章再好好想一下,便宜真的有好貨嗎?

樂器行有沒有比網拍貴?不一定,因為你看到的多是網上賣家的說法,不一定哪一種比較貴,樂器行可以實際看到商品,可以試琴,有幾家很有名的網拍賣家自己並沒有那一款的吉他,卻去引用日本ebay的照片來上自己賣場,然後價格開超低製造他們賣很便宜的假象,等到消費者要買就宣稱賣完了,所以不一定網拍比較便宜,但網拍的好處是可以藉此打聽行情,比較方便做訊息的搜集。
賣貴不一定不好,有些店家雖然貴個三五百而已,後來售後服務及保養維修方面給你的幫助早就超過這個價值,很多消費者太計較小幅度的差價,最後在配件方面及服務方面權益受損,(悲哀的是因為並不是很內行,權益受損而不自知),所以建議去店家看琴比較實際,價錢可以跟店談,或多或少一定會有空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