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越南工廠指導T-LINE技術的執行效果

主要是看看他們是否知道流程如何去控制

下弦枕是我奧昇裝置很看重的地方,除了弦長補償值

需要補償的數據位置外,也很在乎幾何的要求,尤其

我不希望會有尖角的產生,因為尖角會讓傳導上比較沒有

那麼平順

然而ayers guitar的工廠在下弦枕研磨是手工研磨的

手工部分的穩定性讓我嘆為觀止

我讓組長同時磨三支下弦枕給我看,我看到三隻下弦枕磨好後

三支下弦枕的幾何幾乎一模一樣,然而組長沒有任何治具做依規

卻可以磨的幾乎一樣,這代表絕對磨過上千上萬隻下弦枕過

才會有如此熟悉的手感

9014.jpg

9013.jpg

幾何幾乎一模一樣,尤其是圓弧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