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的太陽這是一部電影的名詞,日本片還算是一部長片,有快要四個小時的時間(本人很少看電影看這麼久的時間)

內容是日本的國民航空發生空難,死傷520名機組人員,後來電影的主角派回來日本做輔導員,安輔家屬當然家屬悲傷

的心情還有賠償的問題,的確是一個很難做的工作,主角在這家航空公司一直被排擠以及不諒解,而且還一直被派往流浪

海外事務部工作,只是主角不想妥協某些事情,還有堅持某些認為是對的事情,而不願同流合污,而被別人排擠,當然我看

完這部電影感受是,飛安的安全絕對是很重要的,不管是機組人員超時的工作,還是地勤人員維修飛機的責任態度,都在在影響

到搭載飛機乘客們的安全與平安到達目的重責大任,的確是不可以苟且的,有的時候我自己在維修調整吉他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有碰到比較難解決的時候,還有可能當下還沒有解決的方

案,但是我還是會堅持原則,一定要找到答案解決問題,絕對不會想說客人聽不到不懂的想法,或許這是在這個樂器界常常聽到的一句話,我常常想為了解決一個問題,需要多少成本多

少時間才可以解決一個,但是問題不解決就是永遠不知道的,又如何去面對客人對我們的託付,或許我對樂器認同度比較重視在,聲音跟壽命的堅持,對於外觀顏

色熱門度都比較不重視的一個人
,我認為樂器絕對不是家俱跟裝飾品,而是一個實用的東西,好的聲音就會比較容易感動使用者,好用的樂器就比較容易讓新手容易

上手,這或許就是我的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kuange 的頭像
    lukuange

    彈心琴園樂器館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