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有機會去野柳釣魚,以經快要一年沒來到這裡了,主要還要替小孩買些魚酥給他們,今天釣況還不錯,可見野柳的生態有好許多

今天還釣到隻莫尼(小丑魚),11點收竿,開始走回來的路途有點遠,大約兩公里太久沒走這麼遠的路了,走到半路真的有點鐵腿(腿在發抖)

真的是平時太少運動了,來到要買特產的店家,還需要找一下,真的是太久沒來了,看到老板,沒想到老板還記得我,跟我說我已經有一年

沒見面了,我就跟他說我要買以前我買的東西,我還問他每個東西的單價,當然我是記得的只是想要問問看有沒有漲價,看來東西都沒變,指是

老闆有把我要的魚酥等級忘記,後來又怕我太挑剔,就拿出壓箱寶給我,的確就是那個味道,後來他還沙必思送我罐魚酥說給小孩試試看,他跟

我說我真的很阿沙力,都不跟他殺價,我跟他說價錢我都還記得,只要品質不要偷工減料就好了,畢竟也是一年買一次左右,我是喜歡你們的品

質,才會成為你們的老顧客,我還有問他最近生意有比較好嗎?大陸客有讓生意更好嗎?老板跟我回答說沒有比較好,後來還來一對夫妻看我買很

多東西,順便問一下老板東西整麼賣,老板還跟客人說我就是他的老主顧,我還幫他說他們家的東西很有品質(幫他打打廣告),回家的路上,有

個想法,就是我們都是台灣人,只有台灣人才可以幫助台灣人,台灣人的確對自己的東西有著一定的品質堅持,老板有我說有的大陸人來買東西

就是要買便宜的,他的確也準備一罐120元的魚酥,只是裡面摻粉比較多,如果不說你也不知道,還以為東西都是一樣的,只是我對東西比較挑剔

希望要好一點的,所以老板怕被我打槍所以一定要拿壓箱寶出來才不會丟臉,我其實對待客人也是一樣,如果來跟我找琴的琴友,我都會拿出好的

東西給他們看,我的想法就是好東西可以便宜賣,但是絕對不賣爛東西,因為真的會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