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成果發表,第三年的成果發表,許許多多學生的三年來的努力,要呈獻給自己的家長還有許許多多一起學習的朋友們

決定了發表會的時間,決定了自己要表演的節目,開始為自己要表演的節目努力練習,跟團練習許許多多學生都練習到晚上蠻

晚的時間,就只為了讓練習更為熟練,這也是對自己的期許,我想只要想要上台,就是跨出成功的一步了,超越自我的能力

也讓學生有個表演的舞台,讓學生看到周遭還是有許許多多學生跟自己在學樂器的同好們,彼此間溝通對音樂的感受跟感想

彼此間練習默契跟聽對方的樂器聲音,這也是教室舉辦發表會的用意與用心,當然這次為了要隆重的場合,決定租借功學社音樂廳

場地,讓更多的觀眾可以在更舒服的場合聽著學生們的表演,當然每場的表演都會有些缺失出現,不管是環境的音控還是學員們上場

彩排的時間的確是不夠跟不足
,導致某些樂團學生們在彈奏曲子時可能對自己的樂器聲音有些聽不太到,導致跟拍會跑掉的問題,但是

這些絕對不是練習不足或者是能力不夠導致的,許許多多的臨場反應都是慢慢訓練出來的,聽到自己彈奏的聲音,在不同環境中可以表

現的超乎水準,都是要有許許多多表演經驗磨練過來的,我想參與這場表演的學員們,都要好好的跟你們鼓勵鼓勵,我知道在台下準備

的害怕跟恐懼感,還有到台上那種默生跟緊張的氣份,都是在考驗著學生們,不管是表演過程是整樣,只要是不怯場表演結束,真的就要

給他們90分了
,我想每個學生都會去回想表演的過程,我想的確都還有進步的空間,或許要有些遺憾才能造成下次更多進步的空間吧!

為下次成果發表在繼續努力吧!我也希望這次場地的疏失讓下次進步的動力,讓我們有著更多的經驗去準備,的確我自己也發現許許多多

超乎我想像的情形,但是不是每次都會有很完美的表現,就讓這次的缺陷美留著美好的回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u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